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甘肃酒泉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内饰有全面屏 吉利KX11定名"星越L"

2021/02/25 16:01:18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“L”有Larger(更大)、Luxury(豪华)和Liberate(颠覆)的寓意,不止于车身尺寸的加长变宽,更将是空间、动力、智能、安全等全体系的进化升级。

吉利汽车正式宣布,代号为KX11的全新SUV车型命名为:星越参数图片)L,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,轴距达到了2845mm,动力方面将搭载高低功率的2.0T发动机,将于今年上海车展完成首秀并于年内上市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 

星越L 颠覆想象(来源:网易汽车)

 

 

※新车详解

前脸造型兼具简洁与大气,中网设计沿用了吉利汽车4.0代产品家族式设计语言,大面积直瀑式竖格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,搭配居于正中的吉利黑标logo,提升档次感与品牌辨识度的同时,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与豪华感。

轴距2845mm配2.0T动力 吉利KX11年内上市

 

 

前大灯采用双排三段式光源,点亮时光耀璀璨、摄人夺目,极具穿透力和艺术美感,配合保险杠两侧大尺寸梯形进气口,侧面采利落有力的腰线与大尺寸轮毂更添几分运动感,车身尺寸为4770mm/1895mm/1689mm,轴距为2845mm,尾部依旧承袭简约风格,贯穿式车尾配合一以贯之的尾灯。

轴距2845mm配2.0T动力 吉利KX11年内上市

 

 

从内饰官图来看,星越L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与豪华科技配置,整体风格偏简约大气风,中控台采用的是双拼色设计,整齐的缝线工艺与细腻的材质用料尽显工匠精神,横贯整个中控台的超大三连屏,将仪表盘、中控屏、副驾驶娱乐屏实现一体化设计,加上三幅式运动方向盘,线条感突出,科技感爆棚。

 

 

 

 

据透露,星越L或将搭载吉利最新数字智能座舱系统和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,配置方面将拥有LED灯组、大尺寸天窗、后排和尾窗的隐私玻璃、自动泊车雷达、360°影像等等。另外在轮毂选择上将有三种不同样式提供,轮胎规格分别为235/55R18,235/50R19,和245/45R20,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。

轴距2845mm配2.0T动力 吉利KX11年内上市

轴距2845mm配2.0T动力 吉利KX11年内上市

轴距2845mm配2.0T动力 吉利KX11年内上市

动力方面,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2.0T发动机,分为160千瓦和175千瓦两种,在油耗表现上,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在6.8L(低功)-7.8L(高功)。

※全文总结

 

作为吉利汽车2021年发布的第一款重磅车型,星越L的到来不仅将扩大星越家族的产品阵容,也将进一步强化吉利汽车的SUV产品主线,满足新消费业态下用户对高科技高智能汽车产品的需求。相信星越L势必会引领吉利汽车新的一年再创销量佳绩,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。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↑↑↑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